close

昨天...陪國小同學去      ~景美~手語社~成果發表會~     

他的目的有二   之ㄧ 他想去看同樣是國小的~女同學~成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二 他想去找她說話(恩...反正你們知道暗戀了那麼久的人會想說什麼勒~)

事實上   國小....."他"就很喜歡"她"
不但一直窮追不捨...      而且更是屢遭失敗(告白啦!)    被處以"三不政策"   ~不回簡訊~不給即時~不讓見面~

唉...結果去成發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他的心情永遠好不起來溜

說真的...   我想對你們兩個共同說一句話  拜託成熟一點好嗎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...你應該早就知道"她"對你沒意思了吧!!!那為什麼不學著放手呢???

而且...我陪你去  但是要說話還是得靠當事人啊~  不是拿我當後盾~   愛情這種東西是很需要勇氣滴~
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女(這是我問過一些女性朋友的結論)

據她們的說法~    這樣子一句話都不說就斷絕往來~
是...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...

你應該曉得~陷入愛情之中~  不論是男是女都會失去一般理智的押~   更何況你一語不發  天曉得你再想什麼~
那...乾脆把話講開不是比較好嗎???        除非...你很享受被...恩...的感覺~那我就無話可說~
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們~都是我的同學也是朋友~         我不想看到~國小的朋友
上高中之後...

像...女大十八變、男大當自強一樣的     改變
(況且以後同學會會很尷尬唷!!!)(談開吧~同學~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