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最近~

發現...以前一直堅持的好多好多事   現在發現...已經沒有任何堅持的意義了

國小~被道家荼毒   對"無為而治"這四個字深信不疑

現在只覺得那根本是個屁....        突然發現~自己變了好多好多

感覺不在是以前單純的自己~
以前...雖然常常被欺負  但是卻不會想太多雜七雜八     沒有理想~沒有目標  其實醬子生活過的還滿安穩的可不是
現在...雖然同學都成熟了不少   但是...有了目標  煩惱卻又跟著來  度日如年(跟上上篇文章真是背道而馳啊 XD)

以前...純真的喜歡上一個人  傻傻的去追求一個人  毫無意義的只為一個人哭泣
現在...對戀愛不再充滿了憧憬  取而代之的是什麼呢.....

以前...做錯事卻毫無知覺  哪怕是天大的事
現在...一個伯伯在追公車~我卻在公車上看~沒對司機喊~只覺充滿歉意  
   要不就是在調侃同學的女朋友再等他~靠~剛好就有兩個女的站在外面~害我害羞了一下=ˇ=

就這樣~  我慢慢的觀察我自己   正在改變當中  但評價評價並不是由我決定  是好是壞都由你決定

而我自己呢???  卻無法插手自己人格的變質  就這樣...    沒錯!!!我只能在一旁袖手旁觀!!!

我發現.....我正在觀察我自己的人生  彷彿我不是自己一樣の過著一個現在外號叫阿溫的人生
---------------------(這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欸....一堆淺水的給我注意一下    尤其是那個神手

難怪我會覺得奇怪~我啥時便成阿飄~=  =     搞屁阿~我自己都忘記我打過什麼了//////羞///////

你正在看這篇文章嗎???  別懷疑就是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