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公佈 就在最近~    我終於找到我想讀的科系(((((((鼓掌)))))))))

排名如下:

1.中醫學系→要求高到一整個無言  最低73級分  指考481分(夭壽~怎麼那麼高)(沒關係~還有~)

2.資訊工程系→分數未知  不過...好像也蠻高的(我要去東海唸////////喊///)

3.事務官→純粹被電影影響  但是高考實在也是個不輕鬆的東西
3.警察(並列喔)→原因不明  只是有股衝動(不行嗎)

說真的~花了半年確定自己想唸的科系   是有點久啦!!!

不過~有了目標    做起事來才不會毫無頭緒   我相信~現在拼還趕的上
(就在我有這個想法的當天)(出門買參考書去給我遇到兩個同學XD)(這代表LUCKY會跟著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(謎:意思是有隻狗會跟者你回家嗎)(我不要吳漢...)

 

對不起....我在耍低能   都是Xho害的辣     害我越來越冷了~賠///////我\\\\\\\\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