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   最近才了解這件事的說

拿上篇文章所發表的事來說~其實我會一頭栽進去~也是因為有過差不多的經歷~

所以才想說~要幫忙製造機會什麼的

但是.....在與貝問過一些話之後我才明白
其實我也陷進去了

陷進~自以為是的早熟      這恐怖的陷阱

對!!!早熟常常會造成自己很行的假象!!!         卻反而越陷越深~事情越弄越糟~

事是人人可以做   只要有心就足夠了~    但是沒有對等的經歷的話~那根本是在破壞~

以我而言~其實我的愛情閱歷並不豐富      那又何必老想著要當英雄來插手呢?????

唉~我還...嫩的很...         既然我還只是一個學生~那就只做對等能做的事吧!!!
我還處於需要多觀察~自己多親身體驗的階段~


所以~   關於你們兩個的事      我決定要退出~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~你們的事~必須由你們自己解決~
(就如同你們的想法...必須由自己傳達才會明白一樣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