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 10月12日 凌晨2點20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情況:我哥又喝醉了

 

唉...晚上本來就不該買宵夜的  明知道他會喝......

當我們邊看"海角七號"~邊吃宵夜

當我邊收拾~他邊喝下第六瓶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點半 我不敢多想~趕緊上床睡覺

2點00分  在第七瓶剩一半...第八瓶未開的情形下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半醒的情況下~聽到一陣水聲~然後聽到他躺在沙發上的聲音

2點15分  確定我哥已經掛了~~我起床...收拾殘局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當我看到滿地的水漬 未清完的"拉基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想到兩個字~~靠腰~~
觀察一下他的內褲~恩~沒有溼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...初步判定~應該是把客廳當廁所嚕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↑↑ (別懷疑!這是有可能的!我小時候就在半夢遊的狀態幹過)
那台4萬多的筆電...當然是先搶救         之後再拿拖把和衛生紙交替 擦~擦~
(雖然我不太喜歡當便利貼    但是...恩...你曉得的   基於.............嗯~嗯~)
對了~那些液體~聞了一下沒有酒味 而且是透明滴

但是...我怎麼想都覺得那是尿啊!!!(順帶一題 他最近好像練成了不沾酒味的喝酒法)

不論他有多少憂愁  喝醉酒的人就是這麼"豪爽" 連廁所都不用進
我認為...這還挺可悲的

記得...國小不知道什麼原因  徐士娟"老師"(字沒錯吧!= =")曾經問過我
你長大後會喝酒和抽菸嗎?  我回答:不抽菸!會喝酒!
爲什麼會喝酒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...借酒澆愁吧!!!
你難道不知道~借酒澆愁愁更愁~    不知道~反正就是會想喝~

但是...我想  我以後除非必要 不然絕不碰酒  尤其是有事悶心中的時候

也許~在我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  醉酒的人~在做著比現實更殘酷的夢

鬱結無法紓發  我何嘗沒有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小有~國中有~現在高中...我不知道

唉~我又沒啥桃花運  但是祂卻給我喜歡人的權力
我相信...在愧對他人之前  我什麼都放的下.........唯讀"情"
(我相信有人比我歷練更多 也有人經由『某些朋友』知道我國小到國中的"情"場勝負如何)

曾經  獨自一人在家唱歌唱到哭  其實在外也只是強顏歡笑

真實的我...在多年前早已被名為【成績‧未來‧親戚‧期望】的監牢給深鎖在心中

從沒有人探索過我的內心深處  因為我也被困在門外
公民課......老師要我們寫下對自己的看法 我只有四個字深不可測

的確 究竟我的內心關著的 是一頭猛獸還是天使 我並不曉得

為了保護、隱藏 我最大、最恐懼的弱點

我選擇去裝酷 挑戰危險、未知(說也好笑 我不敢搭雲霄飛車 卻整天想著半夜去陽明山夜遊)

算了...多想無益啊!  哈~哈~~~~   先想想...怎麼處理剩下的台啤吧!~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