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來我一直如此的告誡自己

事實證明我失敗了

為什麼呢?   因為我還滿"杜爛"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(唷!不是跟我很親近的人!)

          他(她)吼...言語幼稚的比幼稚園還不如~至少人家幼稚園可愛多了=ˇ=

    而且跟某位歐巴桑一樣愛XX(別想歪)    但是...至少歐"拖鞋"不會讓我很杜爛

唉...這次段考還不小心考輸(我要很大聲說靠杯)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當我打這篇文時~   其實我一直"幹焦"自己

不要覺得自己比別人成熟
不要覺得自己領導能力比較好
不要事後放馬後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~我會盡力克制住我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p.s 別問我他(她)是誰歐 因為...你覺得我能相信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