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  我的第一堂法文課

一大早殺到校園 走進校門之後    被我們的校狗追殺= =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聽說牠叫"阿凸")
我就走啊!走啊!   然後...奇怪是誰在抓我褲管

回頭一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咧哩........ 

牠一直對我搖尾巴...又一直看我.....

大哥~我又不是你的同類   爲啥對我有興趣啊?        

對看的一下之後   我就繼續往教室走~結果牠又跟過來= =       (無奈~~~)

後來....我趁牠在抓跳蚤的時候趕緊落荒而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堂法文課~是代課老師

結果發現...有三大原因

1.想去那邊旅遊

2.法文很好聽

3.恩....想嫁給法國帥哥
  (但是...根據老師的說法 法國帥哥不多=ˇ= 反而是義大利帥哥隨處可見)

整堂上下來   只有一個感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法文很好聽  錯! 尤其是當你自己念時...難唸死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聽久了...會像非洲土語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