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-10-3

我發現男助導果然讚

女助導的話都會捏肩膀的或是把你搖醒
通常再倒下去的機率很大...

可是男的就不一樣  今天他直接把我搖醒,就塞了三顆airways給我.......精神馬上來

現在真的覺得像走在薄冰上.....段考範圍....完全慘敗
連數學也沒贏過.....

沒人看好我 唱哀我才是真的

模擬考.....哈哈....我還是會贏(挖靠 我哪來的自信)

99-9-27

在北車看到駱亭安(如果沒眼殘的話)----- 會輪指的高手=ˇ=
(一副很熟的樣子...只不過是新訓鬧了2天的學妹而已-.-)

每天都被F姐威嚇= =!!   絕對會贏的~我樂觀的想著~

99-9-26

自從目標變成打敗F姐的感冒 今天終於好了.....
話說...

蘆洲的捷運似乎沒有通車的跡象...很久沒上何明的課...真的...很好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