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.就是一直想不出要打什麼鬼?!  阿然後那個新注音又給我秀逗......

所以.....反正就是最近開始動起來可能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吼~

這屆女排比我們好=     =
阿~身高也比我們高..........

其實....這段話沒啥意義.....哇哈哈

阿丟~假日要約排的話    我常掛即時....找我會比較快這樣

最後就是.....114(8)的男人們    也一起下來打吧!!!

不然......雞姐太可怕會嚇到妹妹抖~
(阿今天看到我們就一直想跑是怎樣=   =)
(只是高了一點.....胖了一點.....學號脹了一點......心裡幼稚了一點而已阿拉!!!!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2樓又在砸派~
害我看的手很癢.........=   =

聽說3樓也有的樣子~
反正.....對....我已經砸上隱了.....0.0

我生日要MP3 啦~~~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歐~前些日心血來潮

跑ㄑ諾貝爾繞繞還ㄑ遇到敏禎的梭~
(真的好認到爆=   =)
(還是大姐頭的樣子......非常個性的拖鞋@@)
只是想說等等再去認~阿結帳完人就神隱了=   =

搞屁阿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