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又要事先聲明   說真的...真麻煩

就是啊!!  只是想說我沒有要婊人...就醬

好~開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交服 只能怪很不幸分配到我們這班"怪咖" 其實她是屬於默默耕耘型的...  雖然有人被她執勤抓了很不爽是事實

9.交服 口齒不清  雖然做事積極...但欠缺思考能力  往往不思考說出來的話比較有建設性(意思是他常常飆出一些很低能的論點) 

6.小季 擺明就是我國小的翻版  事事尋規反而什麼事都不敢做(要說忠厚也行)   沒有什看頭的一個人

8.腳臭億(= 迷唇姐= 厚唇男= 毛毛= asshole) 創意滿點 行動滿分  百分之ㄧ百的怪咖

11.呇 十足的處女座翻版(我的老化版= =)  不過...在被我們薰陶過後  有越來越外放的傾向(根本就悶騷吧!!!)

12.洪胖 純粹只是應為你會看而打的...

14.好震撼 他媽的有錢人...  A片研究所出身(賣a片致富= =?)

15.小馬 不知道為什麼 對她有非常的忽略感
27.華仔 很不幸的 開學第一天認識的人= = 從墨西哥學了一身好色回來 不愧老我們一歲 思想周密度極佳

16.老人  同12  我要怎麼說你...=  =  我也不知道

22.郭靖  控女人程度之高我甘拜下風  地科隨便看都高分我甘拜下風 =ˇ=

25.包子  A片同好會一員 控松島豐極嚴重...  同時也是原則派一員

29.賤手  外表忠厚 為人豪爽...不過那只是表面  私底下跟27不相上下 其實是八爪椅精通者  還會傳"觸手怪"給同學 

30.黃偉  恩...不知道要怎麼說  但是極具個人想法  屬於不可多得的人

32.腦包  人如其號...其他  因為她可能會連上來  所以...嘿!嘿!  保留

37.閹割  除了丟黑單以外我無話可說  只能講 他來蘆洲一定馬上出事

39.敗類 班寶成員之ㄧ
40.鳥類 班寶成員之二  

41.小腐 崇尚BL 是個標準腐女  不過...是我的漫畫供應商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