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會說~       "都上映這麼久才推會不會太扯"  阿我就昨天才看到完整的妹

算了...這不是重點

盡管看完了之後  我對什麼是無極越來越困惑    無極太極兩儀四相八卦萬物

但是...還是有些心得的說~  

他說  "真正的速度是看不見的" "你必須有了渴望才能懂得奔跑"

恩...真正的速度我應該懂   也就是意識(屙...就是想法)    意識能跨越"時間" "空間"  那種速度並不是物質所能追上的

舉個例子  就像我們在上歷史課一樣   你說文天祥真的死了嗎  不,他還活著   活在每個聽過他的人心中
(這樣解釋購明白的吧!!)

但是有了渴望...  我就不是很懂了         依照以往的觀念 應該是"靜"才是根本  "無我"才能了解更高的境界

接著 "命運是可以改變的,必須由自己來掌握"  "不要死,要好好活著"

恩...命運  沒錯是可以由自己掌握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又宏觀來說  我們都只是受人擺佈  受更高層次的...意識體...擺佈

又或者  其實是被大自然所掌握  那我才比較可以解釋      

也就是.....  我們能夠掌握細部(其實一個人的命運對大自然就已經是枝微末節了...)

只要~我們不要試著去逆轉既定的規則   除非~我們有那個能力 

但是修行到那個境界之後...   對自然的另一番體悟又有所不同    會有什麼想法就不得而知了

至於後句嘛...   是每個電影必有的經典台詞嘛..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