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  那可恨的806ˋˊ

一次給我開兩台過來...      我有攔

而且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有閃停車燈 

然後勒...   就給我醬子開過去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...

當然就是一個瘋子~穿著板中的藍色小"運動服"~追~追~追~在它的屁股跑
(吼.....我還邊跑邊罵罵的很大聲欸)   有沒有搞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果...   我就只好帶著一臉哀小樣~         搭上232

後來...     看到黃綠制服        歐!這不是"屁股"嗎.........=   =
(所以~遇到這2台該死的公車司機      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?????)

但是   應該是我的哀小臉害的~
一路到北車竟然沒人敢坐我隔壁  OH MY GOD

(之後才有個松山的坐下來ˊˋ)

回家的時候  理所當然是做806.....(再被晃點一次我就抓狂)
(吼...我可憐的悠遊卡快沒錢了啦!!應該撐的回家吧.....)

恩~金陵的也下課    好像是早上的公車司機晃點後遺症

沒人坐我隔壁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